高考0分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9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如何赞助充值和如何获取永久赞助会员看《高考0分声》全本电子书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02:27: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如何进行赞助充值和获取永久vip赞助会员无阻浏览全本《高考零分声》
方法第一步:
先在本站注册帐号,登录成功后,电脑端的朋友直接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红字“赞助充值”即可,如下图:

点击上图的红字 赞助充值后进入下图:

如上图,可以选择微信支付等方式,选择后,点击红字 立即充值,然后跳出二维码,拿自己手机扫描付款即可。


而手机端的朋友点击这里的 赞助充值 进入下图页面:


如上图 充值金额填10元 可以选择微信支付等方式,然后点击立即充值进入二维码页面,这时候需要另一台手机来扫码支付或者把此二维码截图发到身边朋友的手机上然后自己去微信扫描付款。所以这个方式有点不太方便。但如果充值成功了,看下面第二步。


第二步:
当充值成功后,电脑端的朋友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开通会员如下图:


点击上图的开通会员后,会进入下图这个页面:

如上图,接着点击开通赞助会员,进入下图:

如上图,选择最右边的永久vip赞助,这个价格最低是 十元 哦。然后点击红字 开通会员 就开通成功了哦。这是电脑端的操作方法。



而手机端的朋友呢,在充值成功后,点击 这里 vip赞助中心 会进入下面的页面:

如上图选永久vip赞助,这个最少的,十元哦。然后点击下面的支付:

点击上图的支付之后就开通成功了,就可以看全本的《高考零分声》。








赞助充值获取永久赞助会员的方法2:(最方便的哦)
去徐孟南的淘宝店铺拍下十元的宝贝链接 到这里 宝贝链接,淘宝系统会自动发货一个永久VIP卡券,复制卡券这一串数字,然后点击这个 卡券使用页面 ,电脑端的朋友直接把卡券数字粘帖进去,点击红字卡券使用即可获取永久vip赞助会员。而手机端的朋友在点击卡券使用页面 后,可能进入的是如下页面;




如图点击 电脑版  就可以进入卡券使用页面了如下图:

然后输入粘帖卡券数字 点击 红色字 卡券使用 就可以获取永久vip赞助会员了。

收藏收藏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2

GMT+8, 2024-4-19 11:45 , Processed in 0.1529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