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0分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0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高考零分考生陈圣章现状:几经创业,如今做起老板,生活潇洒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3 11:22: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年陈圣章为推进教育改革而故意高考交白卷考零分。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也引起大众对教育问题的讨论。事件过后,当事人总要回归生活,陈圣章当然也不例外。

2007年陈圣章和母亲
在2007年高考零分后,陈圣章一边打工,一边做活动,后来专心做生意,几次创业失败,终于在2011年年末还清债务。

2011年陈圣章


之后陈圣章进入建筑行业,奔走在各个工地开车运土方,后来做大了,雇佣了几位司机帮忙开车。他家乡也经营着自己的小油坊,在2020年还新增了几台榨油机,生意也还红火。

2020年陈圣章


陈圣章一个人一直单身着,不过也挺潇洒,只是身体发福了有些苦恼,几经健身房锻炼还是没瘦下去。根据徐孟南所著的《高考零分声》记载,陈圣章的标配是肥胖的身体搭着时尚的穿着和帅气的发型,他现在每天奔波在各个工地上,一次他发朋友圈说,“一个星期,从浏阳-长沙-永安-沿溪-永和-官渡,今天早上又从官渡跑到北盛,基本上是一天换个工地。我是跑醉了,找个结现金损耗小油耗低好做的工地怎么那么难?”


陈圣章和哥们一起开车拉土挣钱,一个人活得也算滋润潇洒,又见他发朋友圈说,“文哥啊,你就搞滴好,天天晚上要我陪你喝点小酒吃点东西,你这不是存心让我长肉么! ”看来陈圣章的日子过得还算潇洒!
收藏收藏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2

GMT+8, 2024-4-27 11:20 , Processed in 0.1555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