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0分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676|回复: 0

[原创] 徐孟南《高考0分声》33 于2011年记录①陈圣章:一直在失败中创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1-30 17:03: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是感觉同志陈圣章很成熟,而且我深深得感觉到他有勇有谋,他有追求梦想的条件,他喜欢创业,虽然屡屡失败,但失败是成功的基石。
  在我的记忆中,陈圣章总是忙着他的活动和创业。在2007年他的0分后,他边工作边用打工得的钱用于做活动,至于是一些什么活动——比如自行车游行倡导环保,为农民工上书申请民工节等,不过只是听说,好像没做成。2008年时,他又准备了一个活动,好像是要挑战人家清华“精英”,一开始没有针对个人,后来他把箭头直指清华的“考霸”张非和“美少女”作家蒋方舟。对此挑战,他还专门制作了网站,而且还合成了挑战图片以增强震撼感,同时他也写了挑战信,寄给了张非、蒋方舟,还有清华的校长,而且还给了一些领导。
  过了好长时间,他制作了宣传标语,跑到大街上搞出要挑战他们俩的样子,他同时准备了视频——他自行录制了短片,就是挑战话语和动作。但一直没人回应他。
  后来,他只有作罢,网站没备案被关,博客也不更新,隐居山林去创业——他去做花炮生意,还在自己博客背景上做了广告。
  至于自己的将来,我还没从他那里获得更新,我记得之前他理我那段时间,他说将来走一步算一步吧。

  目前,据我和其他同志所知,他应该在家创业了。静观其变,蓄势待发!

        徐孟南于2011年四月二日上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2

GMT+8, 2024-3-28 17:33 , Processed in 0.08542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