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0分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283|回复: 38

陈圣章:创业欠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5-31 18:03: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选择的路 步履维艰 之创业欠债


                                                                               作者:徐孟南

    我总是感觉同志陈圣章很成熟,而且我深深得感觉到他有勇有谋,他有追求梦想的条件,他喜欢创业,虽然屡屡失败,但失败是成功的基石。
    在我的记忆中,陈圣章总是忙着他的活动和创业。在07年,他的0分后,他边工作边用打工得的钱用于做活动,至于是一些什么活动——比如自行车游行倡导环保,为农民工上书申请民工节等,不过只是听说,好像没做成--都不知名,没有他的高考做得轰动。08年时,他趁着我们的0分火热又准备了一个活动,好像是要挑战人家清华“精英”,一开始没有针对个人,后来见没人理他,他就把箭头直指清华的“考霸”张非和“美少女”作家蒋方舟。对此挑战,他还专门制作了网站,而且还合成了挑战图片以增强震撼感,同时他也写了挑战信,寄给了张非、蒋方舟,还有清华的校长,而且还搞到了国家领导那里--给国家主席和总理各一封。他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闹大,有点击率和关注度,又可以搞现行教育一把,可我们总是一厢情愿,做事想当然,并没有人理他,他又不算什么名人--我们0分得的那点名气微不足道的--你又不是“韩寒”,和你玩不火滴,谁愿意陪你浪费时间呢。
    过了好长时间,见没反应,陈圣章又生一招--媒体不是喜欢关注独立特行嘛,咱就大张旗鼓一回,不能再怕媒体说自己做作了,只能负面搞教育了。他制作了宣传标语,跑到大街上摆架势,希冀有媒体关注采访,他同时准备了视频--他自行录制了短片,就是挑战话语和动作--我看后觉得他很做作。作秀就作秀呗,能有媒体关注也能搞教育一把,可媒体不理你--没有新闻价值的。后来,他又按招换了个话题,他制作了"支持"**人们的图片,然后拿到大街上焚烧以此反对**,希望吸引媒体关注。可惜总是没人理会!0分的路真难走啊!
    后来,他的劲头也没有了,索性算了,结果网站没备案被关,博客也不更新,隐居山林去创业--他去做花炮生意--还在自己博客背景上做了广告,呵呵……好玩!
    不过,据李坚说--我一直联系不上陈圣章,他好像针对我--陈圣章做生意赔了本,现在正在还债。还有,李坚还说2010年张皎0分时,陈圣章还准备借风复出--我当时听到这俩字就笑,好玩嘛,复出!还没成名,何来复出,可笑--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复出不成功。
    至于自己的将来,我还没从他那里获得更新,我记得之前他理我那段时间,他说将来走一步算一步吧,审时度势还是好一点的。
   目前,据我和其他同志所知,他应该在家创业了,等待时机再干一票--静观其变,蓄势待发!呵呵……我开玩笑喽!不要当真!


徐孟南于2011年四月二日早晨

(本文摘自长篇纪实小说《高考0分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aa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7 16:06:2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7-8 19:09:43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顶上去!












去淘宝购物,来口口网免费领取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ztt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4 07:33:2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nowd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4 13:17:5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7-15 11:43:1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7-17 02:59:50 |显示全部楼层
顶......叹为观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7-18 15:25:5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谢谢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7-31 11:22:2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鉴定完毕,谢谢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2-8-6 10:58:40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你了,这么好的帖子要顶的











快播电影你懂的 qvod电影 你懂的 快播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2

GMT+8, 2024-3-29 04:47 , Processed in 0.0852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